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5L降价 优惠幅度达2.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56  汽车之家

 

图为福特蒙迪欧外观图片

  蒙迪欧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优惠的幅度一直比较大,性价比之高引起了无数消费者的注意,本站今天又得到最新消息,蒙迪欧2.5L车型的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2.8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如下表:

 

 

 

 

 

 

 

 

 

 蒙迪欧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2.5 AT 精英型

 20.98

 18.18

 28000

 2.5 AT 旗舰型

 22.98

 20.18

 28000

  一个月之前福特公司将蒙迪欧的指导价下调了7000-10000元,加上经销商的优惠,蒙迪欧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4万元,而2.0L的车型的价格已经与福克斯相差无几,看来福特不满意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的占有率,要下决心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了,预计接下来福克斯的价格应该也会有所变动。

  蒙迪欧2.5L车型采用了镀铬横辐水箱格栅设计,除2.5 V6旗舰型外,其他5款车型采用了9辐铝合金轮圈,而2.5V6车型采用了更高档的16辐铝合金轮圈,加上尺寸较大的车身外观,整车显得十分大气沉稳。

 

图为福特蒙迪欧外观图片

  相信近期对车市比较关注的消费者都非常清楚,蒙迪欧现在的价格相对其它车型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美系车扎实的做工也是蒙迪欧的优势,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