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汽车工业馆10月31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总理温家宝倡议,中国商务部和东盟国家经贸主管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CHINA ASEAN EXPO) 将于2006年10月31—11月3日在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东盟国家经贸主管部门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其中汽车馆的组织工作由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每年一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得到东盟十国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上届博览会共有报名参展企业2500多家,境内外8000多名参展商、11000多名采购商(其中中国大陆以外采购商4000多名)参加了博览会;多达35万人次的观众参观了博览会。进出口成交10.84亿美元;涉外投资合作项目129个,合同总额49.78亿美元;旅游合作项目合同签约3.55亿美元,旅游产品成交140.4万美元,经贸成效显著。

  我们热情邀请中外汽车行业及相关工业的同行和朋友们,汽车业内各界人士参加、光临、指导本届汽车博览会。

  汽车工业馆承办机构: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联系人:温忆梅、黄燕

  电话:(010)82606882/9 (80-91)

  传真:(010)82606883 

  E-MAIL: ciccyhuang@caic.com.cn

  WEB: www.autochina.com.cn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