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8日:参观原始而神秘的郎木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30  新浪汽车

  7月28日:参观郎木寺

  在拉卜楞寺盘桓了一天后,28日我们向着此行的第二个藏族寺庙——郎木寺出发了。因为前一天傍晚下过雨,PRADO普拉多优异的越野性能在这段相当泥泞和颠簸的道路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满是泥巴和雨水的路面上,普拉多一路飞驰,从容,惬意。


  过了一条清澈的小河,车队停在一个大殿前面,这时候有曾经来过郎木寺的媒体记者说到了,我们才意识到这个小小的,不起眼的寺庙就是郎木寺了。


  但是我们对郎木寺的看法很快就发生了改变!

  当原始而神秘的宗教音乐响起,郎木寺的红衣喇嘛随音乐跳起古怪而神迷的宗教舞蹈时,我们在那一刻仿佛置身异邦,感觉非常独特。我想这可能就是郎木寺虽然小但却依然名扬海内外的原因之一吧!


  在几乎没有游人的、闲适的氛围中游览完同样闲适的郎木寺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获。有的人记忆的是郎木寺神秘的宗教音乐和舞蹈,有的则被郎木寺的清静和散淡打动……


  7月28日下午 驰骋在桑科草原

  下午,我们踏上了前往桑科草原的旅程,此行成了检验普拉多越野性能的征程。一路上,除了路边偶然显现的藏包,几乎没有任何其他生物的踪迹,一望无际的碧绿桑科草原上,只看见我们风驰电掣的车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