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曝光全新奔驰C级 预计07年后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59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奔驰C级

  以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为首的小型豪华运动轿车市场从不缺乏新鲜元素,三款车的客户都是事业成功的新贵,他们今后也将成为行政级轿车(E级、5系和A6)和豪华轿车(S级、7系和A8)的车主,因此小型豪华运动车的表现对于品牌发展的意义深远,并非仅仅是单个车系的盈利状况那么简单。

  注重操控乐趣的宝马3系长期占据这一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奔驰C级则尾随其后,后来者奥迪A4不断逼近。奔驰CLS、S级等新车型优异的市场表现以及奔驰近日在技术上的创新速度都让我们对新C级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全新C级虽然要到明年的日内瓦车展才能正式与公众见面,而我们提前半年便可看到新款C级的真身无疑是幸运的。新一代C级借用了很多行政级轿车E级的部件,但因为成本原因放弃了空气悬挂和主动车身控制系统。比历史上任何一代都更重视操控性的新C级,将再次向销量冠军宝马3系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新款入门C级采用1.8升缸内直接喷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因为参数设置不同从150匹到190匹。更高级别还提供2.5升和3.5升两款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210匹和270匹。C-Class AMG高性能版搭载一台输出惊人的5.4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410匹,以应对宝马M3和奥迪RS4的竞争。此外,新C级动力系统清单上还将出现一台全新的3.0升柴油动力。奔驰Command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C级轿车之上,4-MATIC四驱版本仍将继续在新C级中出现。

  全新C级预计将在2007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随后开始在全球发售。新C级Wagon旅行版预计在四门轿车版上市六个月后上市。(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