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茂元正式出任上汽集团董事长 整体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47  第一财经日报

  昨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第一财经日报》(下称“上汽股份”)证实,上汽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茂元,日前正式兼任母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8月2日,上汽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姜斯宪宣布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关于调整充实上汽集团、上汽股份领导班子的有关文件内容。

  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上汽股份总裁陈虹除了担任原职外,还将同时兼任上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成为集团“二把手”。而上汽股份副总裁沈建华也被赋予了上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的新职务。

  知情人士透露,因年龄较大的关系,原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祥麟退居二线实属情理之中。“胡茂元力主大跨步前进。由其出任上汽集团‘一把手’,这将坚定上汽集团走整体上市等‘大踏步’发展战略。”

  在此次干部大会上,姜斯宪对新领导班子也寄予了希望:“坚持以创新为源动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进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整体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的培养、交流和使用”。(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上海)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