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ub 3 演绎BMW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43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图片

图为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上海)8月3日晚,以“汇聚时尚先锋人士,演绎BMW生活方式”为主题的BMW Club 3在上海时尚地标MIMOSA宣布成立。正如BMW 3系轿车由内而外引领世界潮流风尚,BMW Club 3的诞生也必将吸引时尚先锋目光,演绎时尚、创新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分两场,分别于8月3日和4日举行,近1000名BMW 3系车主及宝马爱好者出席。

  MIMOSA座落于上海苏州河畔。错落有致的空间、美轮美奂的现代装饰使MIMOSA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同时也让来宾跟随BMW进入一个充满魅力的时尚世界。这里让走在时尚前沿的嘉宾不仅能够感受时下流行的After-work Lounge的社交方式,感受时尚、创新、高品质的生活气息,更能与同道中人一起畅谈、畅饮、畅享。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表示:“BMW Club 3”的成立,不仅为广大BMW 3系车主和宝马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也体现了BMW倡导人际交流和开放式对话的公司理念。

  此次“BMW 3系VIP之夜”还得到了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时尚同盟的热情参与。全球移动通信领导者诺基亚公司为当晚的精彩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场展示的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吸引了不少来宾的关注。

  如同BMW所带来的纯粹的驾驶乐趣,BMW汽车也拥有众多充满激情和动感、享受时尚、追求速度的独特的客户群。他们工作在各行各业,拥有国际化的视野,追求自我价值和高品质生活,社会责任感强,拥有年轻的心态。作为品牌社区,“BMW Club 3”不仅是联系BMW 3系车主和广大宝马爱好者的纽带,更是积极上进、崇尚完美的宝马生活方式的体现和延伸。

  BMW 3系是宝马集团最成功的车型系列。从1975年到2005年,宝马在30年内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四代BMW 3系,总销量超过1000万辆。2005年9月,全新第五代BMW 3系在中国上市。新BMW 3系以其强劲的动力、优雅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再次证明自己在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自上市以来,第五代BMW 3系得到了中国用户和消费者的极大青睐。截至目前为止,BMW 3系轿车在中国市场销量已突破1万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