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8月18日上市 2.0L价格有望低于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一汽轿车有关人士处获悉,该公司的第一款高档自主品牌轿车奔腾已确定将于8月1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届时将有2.0、2.3升两种排量的多款车型同时亮相,最低价格预计将在18万元左右。目前,奔腾全国的销售网络已准备就绪。

  在7月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奔腾轿车向公众展示了2.3L尊贵型、2.3L豪华型、2.0L尊贵型、2.0L豪华型、2.0L舒适型等多款车型。有分析人士认为,从这可看出一汽奔腾的上市策略:用2.3L车型去占领高端市场,树立品牌形象;而2.0L车型则以“价格牌、性价比”来抢夺市场份额。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也向记者表示,奔腾轿车的卖点之一就是性价比。有业内人士预计,2.0L奔腾的价格最低可能低于18万元。

  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奔腾的销售网络目前也已准备就绪。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海介绍,奔腾前期将利用原有的红旗经销渠道,目前全国已选定40家经销商经营奔腾车型。这个数字今后还将逐步增加。

  据了解,奔腾的出现,不仅填补了一汽集团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空白,同时它也是目前国内该级别中,技术含量最高的自主品牌产品。由此,一汽集团也将拥有“奔腾”、“红旗”、“夏利”和“解放”四个自主品牌。据了解,今后红旗品牌专门用于高档车,夏利品牌专门用于经济型轿车,而奔腾品牌将专门用于中高级轿车。

  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表示,在2009年一汽自主品牌汽车产销100万辆的目标中,一汽轿车要在其中占据20万辆的份额。

  记者 曹海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