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速超过70%奇瑞“奔腾06”半程定胜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4: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6年上半年的汽车市场,奇瑞无疑是最耀眼的主角。1-6月奇瑞累计销售144,177台,整体销量稳居第四、两度跻身三甲、4月份销量突破3万直击合资品牌最高阵营,这一系列成绩都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传言中的“奇瑞扳倒一个大众”绝非空穴来风。

  而通过“奔腾06”的半程征战,奇瑞更是凭借异常凌厉的攻势,一举囊括了同比增长71.9%,在中国十大汽车企业集团中增幅位居第一;累计出口13548台,占中国上半年出口轿车的67.7%,继续稳占我国轿车出口第一;瑞虎NCV同比增长358%,SUV单品TOP10中排名第一;旗云同比增长137.5%,轿车单品TOP10中排名第一;3月28日,第50万辆汽车正式下线,成为自主品牌中跨越50万大关的第一家等车市几项“第一”

  又讯日前,四川华星鑫瑞公司更是荣获奇瑞公司颁发的奇瑞汽车样板服务站,在全国几百家奇瑞汽车服务站中脱颖而出,并且该荣誉西南地区我公司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4S服务站。一直以来四川华星鑫瑞就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全公司员工坚守着“宁肯自己千般苦,不让客户一时难”的做事准绳,如今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奇瑞公司的认可。

  早报实习记者张瀚之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