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国产车市场11款新车展示独门武功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2:41  深圳特区报

  前言

  上半年的车市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不管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车还是改款车一共是65款,这么高密度的新车上市让许多消费者晕头转向,尤其是准备买车的消费者,估计都挑花了眼。由于全国车市从5、6月份已经开始出现回落,7月份则趋于平稳,到了8月份情况再次不容乐观,就是在这个时节,多款新车争相面市,无疑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车价有望进一步回落。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新车在市场上优势明显,而下半年正是新车型发力的时候,车市的增长点也在于此。

  于是,我们可以发现,福克斯变短了,两厢福克斯要进入越卖越好的两厢车市场;马6变长了,希望通过WAGON车型从荒原一般的旅行轿车市场打出一片新天地;瑞风开始自主开发SUV。市场正在越来越细致,多数厂家都看到了这个趋势。

  在国家发改委发布新车公告中,一汽大众、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等国内合资轿车生产企业均有新款车型上榜。可以预见,下半年的车市依然非常热闹,加入的新车还将有22款之多,以平均每个月4款新车的数量推进。在这样的白热化竞争里,要成为畅销车型,必然拥有自己的独门秘籍,在这22款新车之中,记者挑选了11款最受关注的或对车市将有较大影响的新车,一一分析各自的优劣,让读者朋友看个真切。

  长安CV6

  上市时间:10月左右参考价格:4万-6万元

  车型解密:CV6为两厢紧凑型轿车,首次推出的有排量1.3L和1.0L两种型号,车型将与CM8在同一工厂生产。长安计划其在10月下线,11月在北京车展上市。CV6是长安继CM8、陆风风尚之后的第三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独门秘籍:向QQ看齐

 
图为长安CV6轿车谍照 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