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新版海迅A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7:06  精品购物指南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

  车型亮点:本次登台亮相的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产品优化,将原有的三款车型扩充到五款,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空间。

  新款车推出了0.8L和1.0L排量两个新车型,其中0.8L时尚型的增配幅度最大,增加了诸如倒车雷达、转速表、CD和MP3等配置选择,在装饰性配置上也有大幅度的改进,显示出人性化考虑。外观方面,新推出天空蓝、阳光金两种颜色,丰富了原有色系。

  新版海迅AB

  上市时间:2006年8月

  车型亮点:在广州车展亮相,该版海迅AB是中国首款运动休闲轿车。1.5L的海迅AB是继1.8L的海迅AB之后的海迅系列车型,延续了原车型的特点,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更加贴近生活,内部设计时尚运动,充分体现海派生活。1.5L海迅AB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6000r/min,最大扭矩128Nm,3400r/min。整车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