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海外车讯专题 > 正文

奥迪新款S3极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29 南方都市报

  搭载2.0升TFSI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

  奥迪汽车近日将推出一款名为S3的新车型,新车具备了195千瓦(265马力)的强劲动力以及奥迪主推的Quattro技术,并将挺进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市场。

  展现S系列动感魅力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的奥迪S3仍旧保持了S系列造型风格。为了增强该车的动感,设计师赋予了它大面积的前格栅,再为其车头配以S3镀铬铭牌与熏黑头灯组的装点,让整个“脸庞”拥有强劲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的S3还配上了包括侧裙、后扰流板与尾翼等动力配件,以增强

新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新款S3还使用了18英寸轮毂加225/40跑胎的搭配,为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设计师特意对该车的悬挂进行了调校,把车身高度降低了25毫米。此外,为减轻车身重量,该车还采用了铝质的悬挂系统轴承。此外,S3还采用了直径达17英寸的刹车碟,为车主提供“收放自如”的安全驾驶体验。

  全面换装跑车座椅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原型车A3的内饰基础上,新款的S3换上了新式跑车座椅、金属踏板、标有S3徽标的真皮跑车方向盘与换挡杆等。此外,车门内侧扶手也呈现出独特的弧形金属造型,贴紧年轻人心中所好。

  在驾驶着该车极速狂奔的同时,驾驶员可启动车内所装备的BOSE音响与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享受完全自我的舒适驾驶体验。

  最大可输出265马力

  作为一款以动力为卖点的高性能轿车,其所装备的动力系统将是人们最为关心的焦点。新款奥迪S3搭载了2.0升4缸TFSI涡轮增压引擎,能在6000转/分钟的时候输出高达195千瓦(265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500转/分钟至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着350牛·米的高扭矩输出。在如此强劲的动力核心的支持下,新款S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被控制在了5.7秒内,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而且,据原厂资料显示,该款搭载于S3上的TFSI引擎,装备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以高达1.2bar的压缩空气,创造出更加高效的引擎表现,其百公里油耗更是达到了9.1升优秀表现。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奥迪新一代的Quattro系统,配上六速手动变速系统的设定,为驾驶者提供灵活、连贯和稳定的驾驶感受。

  据悉,奥迪新款S3的售价为35150欧元(约合人民币35.8万元)。

  编译:麦宏坚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