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评出2006年最不可靠的5款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福布斯》杂志一贯喜欢推出各种标新立异的“榜单”,最近,该杂志根据J.D. Power和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的调查数据,“评选”出2006年度美国市场最不可靠的5款豪华车型。其中4款是SUV,1款为轿车。路虎非常不幸,在5款车中独占2款,分别是路虎LR3和路虎揽胜,另外3款分别是林肯领航员、萨博9-3 和大众途锐。

  需要说明的是,《福布斯》的各种评选一贯喜欢搞“噱头”,此次“最不可靠豪华车评选”结果在美国也颇受争议。有人就质疑为何奔驰AMG CLK-GTR超级跑车不在此榜单之中。 此前,美国加州一位富豪名叫Mark Johnston,购买了一辆奔驰AMG CLK-GTR超级跑车,由于该车故障不断,奔驰公司又拒绝修理,Mark Johnston将奔驰公司告上了法庭,索赔170万美元,官司至今仍在进行之中。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