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车广州车展热销 华泰现代SUV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节能、环保车型成了此次车展上最夺目的主角。其中,柴油车阵营在节能环保车型中则占据了半壁江山,而柴油车厂商的展台成了此次车展上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

  “首次亮相的华泰现代柴油版圣达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整个车展期间,我们共收到圣达菲订单62份,其中90%的用户选择了柴油版圣达菲,此外,还有近100个用户也明确的表示了购买圣达菲柴油版的意向。另外,特拉卡也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整个车展期间,我们共销售15辆柴油版特拉卡。”华泰现代相关负责人在谈广州车展总结时兴奋表示。

  不单单是消费者关注,圣达菲的首次亮相还吸引了行业专家、媒体的目光。在新近出炉的由广州《新快报》、新浪汽车频道、广州电台FM1061、新华信强强联手调查的2006年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中,圣达菲一举上榜,以612票获得最受关注SUV车型。

  当问及圣达菲何以在车展广受消费者青睐时,华泰现代车展负责人介绍说:“华泰圣达菲在品质上完全秉承了原车型的各种经典元素,而在产品定位配置和市场营销策略上将更多的考虑国内的SUV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这就是消费者钟爱的主要原因。”

  据悉,在全球SUV阵营中,圣达菲是一款全球保有量达120万台之多的“万人迷”。除了迷人的外观、雅致的内饰、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优异的安全越野性能外,其首屈一指的节能和环保技术,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了国际最先进柴油机技术的华泰现代圣达菲,最新一代的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使圣达菲的经典外形、节能环保和强劲动力完美结合。CRDi高压共轨系统使燃油的喷射压力最高达到1350帕斯卡(Pa),同时采用预喷射技术,超高压的燃油通过电磁阀精确的控制直接喷入汽缸,使柴油雾化更彻底,燃烧更充分,在比汽油机省油30%的同时,达到欧III的排放标准。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克服了以往涡轮增压器在低转速时涡轮延迟的现象,大幅提升了低速扭矩及高速马力,保证了强劲动力的平稳输出,真正做到了动力澎湃、经济耐用。拥有这样一台集越野性、安全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于一体的都市型SUV,既能拥有运动车的狂放,又能拥有轿车的驾乘舒适,更重要的是在燃油成本不断增加的压力下,能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完美的驾乘享受。

  自今年4月份新汽车消费税的实施,及各省市机动车尾气排放国Ⅲ标准的逐步推行,消费者开始更加理性地关注自己的汽车消费行为,而汽车生产商也开始在节能和环保上大下功夫。在此次参展的众多汽车生产商中,无不着力于节能环保的发动机技术的推广:从改进的发动机燃油系统,到无污染新燃料的使用;从一汽大众的SDI、TDI柴油车,到华泰现代的CRDi柴油车,再到一汽丰田的混合动力车,本届汽车展俨然成了节能环保车展。华泰现代自2004年把柴油发动机首次装备到SUV车型上,而“万人迷”圣达菲的加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从首款SUV的推出,到新柴油主义的倡导和推行,华泰现代显示出将“绿色动力”进行到底的执着精神。在一款“万人迷”的都市型SUV上安装“绿色动力”心脏,华泰现代称雄SUV市场的信心和勇气可见一斑。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