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元“淘”1.6升二手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10万元“淘”1.6升二手靓车

10万元“淘”1.6升二手靓车

  本期购车资金:10万元

  从动力和实用性角度考虑,1.6L黄金排量的车型无疑是个好选择。但用10万元(包牌价)去买辆性价比不错的1.6L排量的热门新车,就有点难度了!记者走访二手车市场后得知,最抢手的二手车依然集中在本田通用大众等售后维护方便、保值率较高的大品牌车型上。本期,广骏二手车的师傅特别为大家推荐了以下四款车龄短(全都是去年买的新车)、价钱实惠的二手车,大家不妨比较参考一下。 文/本报记者 邓莉

  只用半年多,低价脱手

  车型:别克凯越 1.6MT

  上牌日期:2005年12月

  行驶里程:8600km

  新车净车价:12.08万元

  评估价:9.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原车主是一位女士,觉得这辆车来是放置不开,干脆卖掉。该车用了8个月,但原车主除上下班外甚少使用此车,所以目前只行驶了8600km。外观极新,内饰相当新。车主还定期到4S店保养车辆,每一颗螺丝都是原装的。

  省油的自动挡小车

  车型;两厢飞度1.5AT

  上牌日期:2005年11月

  行驶里程:18600km

  上牌时净车价:10.88万元

  评估价: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飞度在国内市场是最热门的经济型车之一,现在新车包牌价为11.8万元左右,对于这样热门的经济型车来说,用了不到9个月就优惠了2万多元,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该车用了8个月,外观同内饰都极新,而且维护费用较低,省油,操控性好。

  便宜36000元,实在划算

  车型:别克凯越HRV 1.6AT

  上牌日期:2005年8月

  行驶里程:18000km

  上牌时净车价:12.98万元

  评估价:10.3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该车用了不到1年,外观、内饰十分新。全车都是原装油漆,没有碰撞与刮花过。该车的优点是外观动感十足,操控性在同类车中都属上乘。结合这样的经济型热门车来说,用了不到一年就优惠了36000元左右,相当有吸引力!

  低价买款中级车

  车型:伊兰特1.6AT

  上牌日期:2005年5月

  行驶里程:28500km

  上牌时净车价:12.13万元

  评估价: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用了14个月,外观极新。原车主是一个公务员,对车辆的保养极好,该车有4S店定期保养记录。该车型的日常维护费用较低,操控性能好,省油。花低于10万元就能买到一款伊兰特自动挡1.6L的车型,还是相当超值。

  作者:邓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