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降1.3万206降5000元 君越最高降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41  新京报

  上周北京市场各车型价格比较稳定,虽有多款车型降价,但多为千元左右幅度,基本上可以认定为经销商让利调整价格行为。

  ●5万元以下

  夏利N3最高优惠2000元

  近期北京地区夏利N3部分车型优惠又有小幅增加,最高优惠幅度已扩大到2000元。夏利N3在4月中旬厂家降价之后,北京地区夏利N3的优惠幅度一直维持在几百元。

  ●5万—10万元

  206最高可优惠5000元

  近日,北京市场上部分东风标致二级经销商处的206优惠又有所加大,最高优惠金额已从半月前的3500元上升到现在的5000元左右。东风标致206在上市的前几个月里货源一直紧张,价格也没有发生松动。但随着订单日益被消化及产能的逐步扩大,在6月份前后,北京市场上东风标致206的现车数量便逐渐增多,二级经销商处也随之出现了一定的优惠。

  近期广本飞度价格下降的速度较快,目前最大优惠金额已经超过1.3万元。飞度价格下降速度的加快主要是受市场行情的影响,现在市场的销售情况正在逐渐回暖,经销商为了扩大销量,加大了飞度的让利幅度。其次,东风标致2061.4L和POLO劲情的上市对两厢汽车市场造成了一定冲击,也加快了飞度的价格下降速度。

  ●10万—15万元

  赛拉图1.6自标周降1000元

  继最高优惠增至1.4万元之后,近期北京市场上赛拉图部分车型的优惠仍在小幅扩大。现在赛拉图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已跌至9.2万元,和指导价格相比,优惠了1.6万元左右。

  ●15万—20万元

  凯旋价格出现松动

  最近中级车价格变化趋于平稳,虽然仍在下降但幅度不大。蒙迪欧和半个月之前相比,优惠的幅度在2000元左右。

  上市近两个月的凯旋目前仍较为紧俏,多数4S店均表示购车需提前预订。并且,多数雪铁龙4S店没有凯旋的现车,个别4S店由于未交付的订单较多,目前甚至不接受客户的预订。而接受预订的4S店,订期也较长,一般要等上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个别4S店存有少量的现车,只是颜色较为单一。但在部分二级经销商处凯旋有现车可提,并有千元左右的优惠,但必须做一条龙服务。

  ●20万元以上

  君越最高优惠近15000元

  与多数中高级车竞相降价相比,丰田锐志似乎表现得较为平静,虽然没有明显降价,但和两个月之前相比,售价也已下滑了3000元左右,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由5月底的8000元以下扩大到现在的11000元左右。

  8月初以来,别克君越的市场售价一直在小幅下滑,其中君越2.4周平均降幅在2000元以上。君越之所以会降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中高级车价格整体水平下滑明显,如雅阁天籁等竞争车型均有较大程度降价。第二,君越的货源供给日渐充足,甚至出现大量库存。第三,7月份以后,车市逐渐平淡,为刺激需求,经销商也会在价格上做出更多的让步。第四,君越在北京的二级分销商较多,经销商间的激烈竞争会加速其价格走低。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