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招募期过半 赛拉图周年庆典万人联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公司获悉,自7月12日赛拉图周年庆车主招募活动开始以来,报名参加周年庆活动的赛拉图车主已经超过一万人,报名情况十分火爆。

  此次“劲炫风尚 激情共享”赛拉图周年庆典,是东风悦达起亚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一年来对赛拉图的厚爱而特别举办的,并邀请百名车主赴青岛共度。从各地的反馈情况来看,赛拉图周年庆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车主的关注,截至到8月1日,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仅海南一家4S经销店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300人。据正在报名的海南车主刘先生提到:“海口到青岛往返的车程5800公里,厂家将为我们提供免费机票,但是我还是愿意开着自己的赛拉图往返青岛,那样更有意义。”

  在浏览了车友联盟网站后发现,关于报名参加赛拉图周年庆的帖子也是人气高涨,甚至有车友计划自费组织自驾到青岛与其他车主汇合同庆。想到能和全国的车友相聚在魅力城市青岛,共同庆祝赛拉图“一周岁生日”,很多车主都掩饰不住的激动和兴奋,令人深深感受到了赛拉图车主的年轻心态,充满活力且乐于挑战。

  届时,活动将安排车主进行“百名车主风尚游”,畅游魅力海滨城市青岛;在周年庆典晚会上,车主更可亲临现场与当红明星一同狂欢。百名赛拉图车主将一同见证风尚赛拉图上市一周年的激情时刻,共同体验赛拉图带来的劲炫生活。此次活动报名截止到2006年8月18日,活动详情可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各经销店,或者登陆东风悦达起亚网站。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