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年内确定30家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05  新京报

  时至今日,南汽MG罗孚收购事件落幕整一年出头,2005年7月22日南汽耗资5300万英镑从普华永道手中收购了英国MG罗孚公司剩余资产,准备投产MG系列车型。目前南京浦口的浦泗路到火星路和学府路之间为南汽浦口基地,该基地总面积72.218公顷。

  据该南汽名爵内部人士透露,自从进入南汽名爵公司以来,基本没有周末,一周工作7天。从2005年9月开始从英国往回拆生产线,4900个集装箱、474个木箱的设备、模具和零件等物资的顺利拆卸、装箱和转运,同时MG整车的各类图纸12万张、产品数模26万个和各种专利技术103项等资料也顺利接收。

  南汽和上汽同时选择了从中高端车入手,树立品牌高知名度和良好形象,再往下端发展。业内人士认为,这样品牌认可程度相对较高,但是20万元左右的车,市场营销会相对困难,因为竞争最激烈,要说服消费者认可一个全新的品牌会有难度,因此渠道规划显得特别重要。南汽名爵内部人士向记者表明,经销商建店会比较灵活,在风格上主要反应车的风格,继承英国血脉。

  从时间上看,南汽和上汽发动机下线,和第一家经销商开业的时间相差无几。上汽汽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上汽汽车经销商发展正按计划实行,目标年内80家,第一家经销商也许会在12月份开业。

  本报记者 胡玮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