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记者昨日从四川菱威汽车获悉,即日起,该公司特别推出“东南菱帅买断式销售”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凡购东南菱帅M611D车型的消费锗,均可获得5000元直接优惠,即原价为8.49万的车型,优惠后为7.99万元。

  据介绍,东南汽车运动型家轿在节油方面成绩非常突出。今年6月,国内某汽车专业杂志66款10万—15万元家用轿车车主做油耗调查,其中不乏丰田、广本、通用、大众、现代、东南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的主流车型。测试过程中,通过厂家提供油耗与10位驾驶者的实际油耗值进行评比。最终,东南菱帅以百公里实际油耗6.56L勇夺桂冠。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