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数消费者希望汽车分性别 QQ成为第一女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汽车需要性别之分吗?上周本报抛出汽车也分性别的话题后,引起八方争鸣。通过有奖读者调查本报发现,对于汽车该不该分性别这一话题,赞成与不赞成的阵营势均力敌,投票数几乎为1比1。最后,第一男性车、第一女性车分别被JEEP和QQ获得。

  参与本次调查的读者共有78人,其中包含22名女性。赞成汽车应该有性别倾向的人数为40人,以两票优势小胜对手。QQ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第一女性车,78票中出现了63次,而POLO雨燕甲壳虫迷你COOPER、乐风等车型瓜分了剩余票数。男性车的车型就不局限在少量的几款车中了,票数相当分散,JEEP以微弱优势当选第一男性车。不过可以从投票中看出,多数人认为男性车应当就是高大威猛的越野车,因为在JEEP之后,陆虎发现宝马X5分列冠亚军,除此之外,一些“有型”的轿车如凯迪拉克CTS、VOLVOS80等车型也有不错的人气。

  通过电话随机采访,记者发现,赞成汽车分性别的消费者自用车时间较长,业内专家也指出,汽车主要是满足自身出行需要,汽车分性别是个性化消费的最终体现。

  有奖调查获奖者名单:

  徐荣富 66××××91

  刘涛 81××××11

  黄霞 1380××××968

  周涛 1366××××711

  钟旭 1398××××185

  以上幸运读者随机产生,将分别获得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提供的汽车音乐CD一套,本报将电话通知领奖方式。(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