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在即 公开招兵买马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0:0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沪公开招聘各类人才,这是继付强秘密加盟后,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又一次招贤纳才之举,这也预示着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已呼之欲出。

  据上海大众的公开招聘信息显示,此次公开招聘规模很大,起码在100名以上,其中包括媒介、广告、售后、生产设计、软件开发、生产等多个职位。据斯柯达项目组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招聘是斯柯达国产前对区域管理机构进行的新组建。

  据悉,上海大众目前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斯柯达国产项目。据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透露,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在欧洲和全球市场获得高度认可的Octavia(欧雅)车系,将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而Fabia和Superb两大车系也将随后进入国产阶段。

  与此同时,即将在明年开卖的国产斯柯达正在迅速推进销售网络的铺建。根据计划,截至今年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在全国建立80家经销商。而随着各项工作的开展,对人才的渴求也相应启动。(俞凌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