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肇事逃逸途中再撞4车 司机疑为吸毒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 卢国强)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男子驾驶一辆北京吉普在朝阳肇事后,一路向丰台逃窜,其间又制造了4起车祸。最终,被撞司机驾车在南四环马家楼桥西侧将这辆吉普拦下,武警持枪押解已昏迷的吉普车司机到医院打了催醒针后,将其铐走。该男子被怀疑当时刚吸食过毒品。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刘先生在南四环西向东方向马家楼桥西侧见到了这辆肇事的绿色吉普,吉普车前后都没有车牌,车头右侧被撞瘪,两个前轮呈外八字形,左侧前挡风玻璃有一处放射状的洞眼。刘先生说,当时路边停了至少7辆警车,吉普车旁还停着一辆白色小面和一辆本田。另一名目击者称,警察将这名男子从车上拖下来时,他已经昏迷,直挺挺地躺在地上,随后被抬上赶来的一辆999急救车,由一名手持冲锋枪的执法人员看守。

  昨天下午6点左右,这名男子在大批警察的陪同下被999急救车送往附近的和平医院,医院大夫检查后未发现该男子有外伤,只是手臂上有一些伤疤。当时在医院的目击者称,这名男子30多岁年纪,身高约1米75,两侧胳膊上分别有龙、虎文身,一名执法人员手持冲锋枪一直站在男子旁边。“这名男子神志不太清醒,大夫给他打了两针催醒针才醒过来,随后警察用手铐将这名男子铐走。”

  据知情者透露,这名男子肇事前可能吸食了毒品或者镇静剂之类的药物,并于下午5点左右在朝阳区肇事后驾车逃逸,逃窜过程中又与小面、广本等多辆车相撞,共制造了5起事故。指挥中心接警后沿途布控。下午5点半左右,被这辆吉普车撞过的一位司机驾车一直追赶,并在南四环马家楼桥西侧将其别下,大批警察随后赶到。据了解,这名男子当时神志不太清楚,但警方从车上没有发现药物,只是搜出一些玩具子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