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易通—粤通卡”使香港车辆在广东通行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2:0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4日专电(记者 白冰) 香港快易通有限公司3日宣布,与广东联合电子收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正式推出香港首创、具备广东省高速公路缴费功能的“快易通—粤通卡”,让同时拥有香港和内地车牌的持卡者,可凭卡以电子付费方式在广东省高速公路和部分普通公路收费站使用。

  据悉,同时拥有香港和内地车牌的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使用“快易通—粤通卡”,可通过快易通账户扣除路费,不需要即时以人民币现金支付。

  快易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小雄说,拥有香港和内地车牌的持卡者在广东省使用“快易通—粤通卡”电子缴费服务后,可省却兑换和携带人民币现金的麻烦。“快易通—粤通卡”采用月结单形式做报表。

  统计显示,目前在香港,同时拥有香港和内地登记的汽车牌照约5万个。(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