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交强、商业险最好在同公司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9:35  北京晨报

  交强险五类问题最受关注,专家分析——

  晨报讯(记者 李隽琼)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亮相一个月之后,许多车主在投保、理赔时仍有疑问,各家保险公司热线咨询电话不断。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是否必须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购买?”在内的五大问题最受消费者关注。记者就此采访了保险公司车险专家。

  “交强险和商业险并不要求必须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人保车险专家告诉记者。因此,车主可以自由选择保险公司分别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不过,他认为,选择同一家保险公司提供交强险及商业险服务会更加方便。

  例如,在同一个出险案件中,车辆可能涉及交强险、商业三者险、车辆损失险理赔等多个险种赔付,如果分别在不同保险公司投保交强险及商业险,理赔时需要分别去不同保险公司办理手续,相对来说比较麻烦。

  此外,“哪里可以投保交强险?”、“如何减少日后理赔麻烦?”、“车辆异地出险能否有保障?”、“车辆交通违法记录多,来年的保险费率是否一定上涨?”等四个问题也受到消费者高频率的“点击”。(杨利/制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