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最受青睐--拜仁巨星配备全新奥迪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8:42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亲自将新车钥匙交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队员和教练手中

图为奥迪Q7车型图片

图为奥迪RS4车型图片

  德国足坛百年劲旅——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日前在奥迪公司总部英戈尔斯塔特接受了奥迪公司专门为俱乐部队员准备的全新豪华轿车。和往年一样,球员们可以在奥迪公司的运动车型系列中自由选择。今年,奥迪Q7成为最受青睐的车型,包括队长卡恩、新队员范布伊滕在内的八名球员一致选择了奥迪Q7;此外,全新奥迪RS4在球员中也大受欢迎,明星射手皮萨罗就对其青睐有加;主教练马加特则选择了同样舒适且富有动感活力的幻影黑色奥迪S6。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亲自将新车钥匙交到队员和教练手中。文德恩博士表示:“毋庸置疑,在赢得德国联赛和德国杯双冠王之后,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再次树立了赛季全新基准。我们非常高兴再次与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开展合作。” 拜仁慕尼黑球俱乐部与奥迪公司自2002年7月开始合作,奥迪已连续四年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常年提供豪华轿车。

  作为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全球顶级汽车品牌,极为动感、积极进取、高雅尊贵的形象贯穿了奥迪品牌发展的始终,在全球范围鼎力支持最优秀的豪华足球俱乐部已经成为奥迪公司的传统。目前,奥迪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以及英国曼彻斯特足球俱乐部的汽车合作伙伴。今年五月,包括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劳尔在内的23名皇马巨星选择了奥迪Q7。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