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经销商作客新浪在线答网友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4:48  新浪汽车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李茜、杜强、刘鑫

  8月4日13:00--14:00新浪网汽车频道特邀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李茜、杜强、刘鑫 来新浪作客,在线为网友解答新宝来车型相关问题。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李茜、杜强、刘鑫  电话:63439999

  以下内容为网友关注的问题。

  网友提问:新宝来和旧宝来之间的区别在哪些方面,还有你们认为在哪些方面的配置与宝来有很大的改进,还有在操控上两者的区别,谢谢!!!

  专家解答: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12项改进,发动机进行了改进,包括新型立体式前大灯,高亮度晶圆雾灯,宽幅转向灯,镀铬水箱格栅,蜂巢式进气格栅,双圆环分组式尾灯,集成式行李厢开启按纽,三层式的超强前后保险杠,节能环保的SMFI城市型发动机等改进。   

  网友提问:请问长问短1.8的轮鼓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和老宝来的豪华型一样?

  专家解答:是15寸铝合金车轮195/65R15。和老宝来豪华型不一样。

  网友提问:请问新宝来有几种颜色?

  专家解答:目前可供选择和订购的颜色有:白色、亮银色、碳黑蓝、靛蓝,目前就这四种。

  网友提问:请问,速腾1.6L采用了与新宝来1.6L相同的发动机,是吗?

  专家解答:采用一样的发动机,但控制程序有所不同。 

  网友提问:1.6AT时尚型发动机有无CAN-BUS?如果有,体现在什么地方?胎压:夏天后胎2.2行不?充氮气可以吧?1.6AT没有瞬时油耗显示吗?

  专家解答:1、CAN-BUS:综合了驱动、舒适、仪表和诊断系统,通过控制器区域网络,使汽车在各个系统协调运作,信息共享,保证车辆行驶更安全,舒适和可靠,这在同级车中绝对是领先的技术。2、轮胎气压应严格按照油箱盖上标明的要求填充。可以充氮气。3、1.6的车型没有多功能显示屏。

  网友提问:1. 1.8豪华型的新宝来什么时候能提车。2. 1.8的车型是否也应用的e-gas电子油门和新的can-bus总线?

  专家解答:暂时不能确定;1.8的车型同样应用的e-gas电子油门和新的can-bus总线系统。

  网友提问:新宝来的油耗如何?

  专家解答:1.6发动机90公里等速油耗6.5升。  

  网友提问:新宝来和老宝来的发动机有何不同,哪个更好?

  专家解答:新宝来采用了以速腾1.6相同的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大众统一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成熟的SMFI城市型发动机。它有技术成熟,运行稳定,经济的特点,而且特别符合中国城市路况。 

  网友提问:宝来发动机转速多少换挡合适,另外各挡速度多少换挡合适,谢。

  专家解答:2000-4000转之间都是合理换档的区间,但一般行驶控制在2500转左右。

  网友提问:2V发动机有什么好处吗?现在都用4V或5V 的发动机了。

  专家解答:2V的发动机维修成本相对低,由于进气结构简单,不易形成积碳,更适用于城市路况。    

  网友提问:新宝来的竞争对手有哪些?新宝来有哪些优势?  

  专家解答:竞争对手有花冠、标志307、别克凯越等。新宝来的优势是装备工艺几乎接近完美,新宝来的每一部车都达到业界的最高标准的零间隙车车及全车镀锌防腐蚀保证,德国汽车工艺的精细体现的淋漓尽致!

  以上内容为本次聊天实录,感谢网友的积极参与和专家们的解答。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