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精彩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1:21  新浪汽车

张连伟和球车

  人们总爱用“潇洒人生,一挥而就”来形容高尔夫运动,而每一次高尔夫与别克的相遇,都能焕发出激情瞬间。正如2006别克高尔夫赛场上,闪耀全场的球星、夺人眼球的老虎球车、球技精湛的车主选手,以及耀眼的少年神童等等场内外轶事,总让人津津乐道……

  老虎球车 别克制造

  场内吸引大家眼球的,除了球星张连伟之外,还有另一位明星――来自大洋彼岸的泰格·伍兹高尔夫专用球车,几乎所有选手和观看比赛的人都会和这辆球车合影,俨然就是一个明星的架势。

  这辆球车是别克专为泰格-伍兹打造的,价格是普通球车的两、三倍,外形仿若小型的别克敞篷车,豪华而又充满个性,在众多的球车中一枝独秀。球友们看到这辆球车都非常欣喜,并纷纷表示,希望在打球时能开着这么一辆别致而又豪华的天王球车,即使当不了高球天王,但也能过一回天王的瘾,再不然赚足眼球也好。

  老少同场竞技 英雄莫问年纪

  73杆、74杆,对于业余高尔夫球手而言,能够在深圳揭幕战打出这样的杆数,绝对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来自广西南宁的别克车主宁国浩、古日雄在揭幕战中,就打出了这两个让张连伟都感到吃惊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军。巧合的是,两人不但都来自南宁,还都是南宁“鹰”队高尔夫俱乐部的主力成员(取名“鹰”,意为将老鹰球作为目标)。宁国浩还壮志豪情地表示,今年一定要在决赛中打出好成绩,争取能有机会与泰格-伍兹打配对赛。

黎佳韵

  小龄选手的出色表现也是本站比赛的一大看点。17岁的女中学生黎佳韵,是从爸爸手中抢过参赛机会的,原因就是爸爸远不如她打得好。结果她不负所望,以73杆的成绩拿到了佛山站冠军,并获得了10月份参加上海总决赛的资格。还有一位小将关天朗,今年才7岁,和爸爸在一个组,爸爸不断地鼓励他打完所有18洞,结果居然打出了80杆的不俗成绩,让在场人士大呼“神童”。关爸爸则打出76杆获得第六名,他表示还会继续带儿子参加上海的总决赛。看着一众“神童们”的精彩表现,让人有理由相信,中国高球运动的未来之星正在别克高尔夫赛场上冉冉升起。

关天朗

  两场岭南分战赛结束,2006别克高尔夫大赛的激情才刚刚点燃,而这股别克高球热浪还将在随后两个月内继续蔓延全国,届时我们还将能看到更多的激情和精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