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食言降价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37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雅绅特于今年3月16日上市,当时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某上市合作网站独家专访、并进行网上直播时表示,“北京现代一旦定出一款车型价格的话,起码两年半左右我们要维持下去”。但是,一百多天后的7月8日,北京现代宣布此前上市的两款雅绅特降价8000元。

  一款车型上市之后,如果销量不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降价。但北京现代目前却发现,事情没有想像的这么简单。因为上市仅3个多月即宣布降价一成,100名雅绅特车主准备以涉嫌欺诈为名将北京现代告上法庭。在今年的降价大潮中,为何独独雅绅特深陷“降价门”?对于此事,您怎么看,欢迎您参与新浪汽车的小调查发表自己的观点。

  北京现代食言降价小调查

1.你认为北京现代该不该承担责任?
应该
不应该
说不清楚
2.你能接受厂家的说法吗?

不能
3.消费者能否赢得降价官司?

不能
说不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