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雪山草地体验长征大型自驾车活动将隆重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39  新浪汽车

  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在四川行程一万五千里,历时一年零八个月,重要红色旅游景区有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抢渡大渡河、爬雪山过草地、彝海结盟等红军长征遗迹遗址,邓小平、朱德、陈毅等伟人故里,川陕革命根据地等,构成了四川省“长征丰碑、伟人故里、川陕苏区”三大红色旅游品牌。

  红军在四川省的行走线路是红军长征中行走时间最长、行程最为艰苦、同时又是风景最为优美的一条线路。我们体验长征,就是组织体验过雪山草地这条集中在四川省境内的这条黄金旅游线。一这条路,过去是艰苦卓绝的长征路线,如今变成了一条黄金旅游路线,可以说:这条沿长征的黄金旅游线代表的长征文化,过去是金戈铁马战场,现已成为绿色生态旅游区,这条旅游线,已经成为红色之旅和绿色之旅的完美结合,也成为了长征文化之旅的重要及经典地区。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协办;活动将于8月27日在成都集结,8月28日在成都举行盛大的发车仪式,沿途将经过大渡河、泸定桥、康定、折多山雪山、塔公寺、塔公草原、丹巴碉楼、红原-若尔盖草原景区、天险腊子口、会宁大会师、六盘山风景、延安宝塔山、扬家岭、枣园等景点。并在活动过程中组织安排慰问老红军、在阿坝藏族自治州首府马尔康举行纪念长征70周年活动、在甘肃省会宁举行红军三军大会师纪念活动、在陕西省延安举行纪念活动。

  本次过雪山草地活动历时10天之久,由30辆越野车组成的庞大的队将途经中国四川省广大长征经过的地区,同时途经甘肃、陕西、山西、河北、北京等6个省市、地区、县,绵延跋涉3000多公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