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手动档320i将国产 预计售价2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4:33  网上车市

华晨宝马320i手动档 外观(图)

华晨宝马320i手动档 [车型参数] [ 新3系上市] [试车报告] [图片欣赏]

  新一代BMW3系自05年在华晨宝马投产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是一直以驾驶乐趣著称的新3系,却迟迟没有推出国产手动档车型,这一直是国内一部分想感受宝马独特驾驶乐趣消费者的遗憾。华晨宝马针对这一情况,即将推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320i车型,来填补新3系手动档车型的空白,新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这款新车是华晨宝马公司生产的第一款手动档车型,在丰富了3系车型的产品线的同时,为喜欢宝马的消费者朋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了帮助大家了解这款新车,我们从有关方面得到了这款手动档车型的部分技术参数,请看下表:

宝马320i技术参数对比(图)

宝马320i技术参数对比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国产手动档320i与同系手/自一体型号相比,车身尺寸与发动机均没有变化,只是变速箱换装了6档手动的型号,换装后使得整车重量有所降低,动力性更好。与现在市场上在售的进口手动档320i型号相比,只是车身重量比进口车型高了20Kg,其它的均相同。

  因为华晨宝马一直没有生产手动档的车型,所以目前在国内能买到的正规进口的手动档车型,只有在今年一月份引进销售的320i MT价格为:30.8万元。进口320i MT与华晨宝马目前在产的320i手/自一体型号相比配置不高,在配置上少了真皮座椅,木纹内饰,前后泊车雷达等。而即将国产的手动档320i,并不是引进现在在售的这款进口车型来生产,而在现有的320i手/自一体型号上换装6档手动变速箱,变化配置而来的车型,具体配置方面现在还是个迷。华晨宝马手动档320i的定价会考虑到国内主要竞争对手的奥迪A41.8T MT,这款车售价为:27.54万,车型和价格有较大的竞争力。华晨宝马很可能拿这款320i手动档车型来下探30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一是为了与对手争夺市场,二是以这款车作为新3系的入门车型。考虑到换装手动档变速箱整车使得整车成本降低,以及预计车型配置方面要比320i手/自一体型号要低,那么预计国产手动档320i的售价大概为:29.8万元左右。

  宝马3系车型自诞生起就被赋予了运动的灵魂,新3系车型更是将这一传统毫无保留的继承并且发扬光大。华晨宝马即将要生产手动档的3系,对一直关注手动档宝马车型的朋友无非带来了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到来。(网上车市 韩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