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公布上市信息 CCTV现场直播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59  青年时讯

  一个月前正式亮相的东风日产年度新车——“轩逸”,于7月23日在深圳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会。会上宣布了作为东风日产全球战略车型的“轩逸”,将在8月24日正式上市时推出配置不同的3个版本,分别为:轩逸2.0LXV、轩逸2.0LXL和轩逸2.0LXE,价格分别为:19.98万、17.68万和16.78万元。本次上市会的一个特别之处在于与CCTV-2《绝对挑战-巅峰营销》系列节目的终结赛现场进行有机结合,从而达到了在CCTV进行现场电视直播的营销效果,这一别具匠心的作法可谓在国内汽车业创造了一个第一。

  7月23日是CCTV-2《绝对挑战》栏目与东风日产合作、以百万年薪招聘营销总监的系列特别节目《巅峰营销》大结局现场直播的日子,节目录制现场与“轩逸”上市发布会合二为一。

  在精彩的职场挑战落下帷幕之时,造型优雅、艺术气息十足的“轩逸”轿车从背景转为主角,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对“轩逸”的车型配置以及市场战略等情况做了说明和介绍,《绝对挑战-巅峰营销》的最终获胜者、刚刚上任的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监公布了轩逸的上市价格。来自全国200多家媒体的记者和东风日产经销商代表参加了这一别出心裁的上市会。由于《绝对挑战-巅峰营销》自开播以来积累了巨大的人气,数以千万计的电视观众在第一时间同步见证了“轩逸”的这次上市发布,从而使得轩逸还未正式上市就已具备先声夺人的气势。同时,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宣布将三辆“轩逸”出售后所得款项及此次发布会260多名与会记者个人捐赠款项全部赠给今年遭遇洪水的灾区。

  自“轩逸”的原型车在国外出现以来,媒体对该车国内版配置和定价的猜测就一直没有间断,一个月前该车的正式亮相,更使其成为车市的热门话题。任勇在上市发布会上向外界解开了这个“谜团”:首批上市的新车将是2.0LXV、2.0LXL、2.0LXE等3个配置有所区别的版本,这些配置都充分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上市价格分别为:19.98万、17.68万和16.78万元。结合此前的主流看法和人们的预期值来说,“轩逸”此番公布的新车具体配置和价格,可谓是众望所归。

  “轩逸”一旦上市,将与东风日产原有的天籁、蓝鸟、阳光、颐达、骐达一起,形成更加完整的产品体系和价格体系,还将与天籁和颐达一起巩固日产三厢车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的领先地位。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米的轴距,多达68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而现场媒体评论指出: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加之此番“轩逸”新车配置和价格的吸引力,将给中高级车市带来较大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