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SUV亚洲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2:03  青年时讯

  当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与中国影坛著名人士姜文先生共同为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揭开面纱,偌大的舞台似乎突然变小了。这款高大威武、尊崇无匹的传奇之车几乎在瞬间,就占据人们的视野……

  2006年7月23日,作为亚太区市场的首映,百万级的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划破时空的豪迈设计、澎湃强劲的动力操控、精致考究的豪华配备和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Escalade凯雷德首次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概念。

  Escalade凯雷德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豪迈、进取、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这款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梦想中的传奇之车。尊贵豪迈的设计、雄浑的动力、前瞻的科技……这一切都足以使Escalade凯雷德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代言。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最新款Escalade凯雷德集成了凯迪拉克的最新科技,拥有极其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它的到来,对于在中国市场发展了两年的凯迪拉克品牌,则更是增添了最强有力的生力军。

  了解了Escalade的全球表现,就一定不会奇怪这款产品对于凯迪拉克品牌的意义。自1998年第一代问世以来,Escalade凯雷德就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先驱,2001年,全新设计的第二代产品以更加鲜明的个性和领先科技配备奠定其凯迪拉克品牌的象征地位。到2005年,Escalade在美国共计销售236,007台,取得了美国豪华SUV市场36%%销售总量的骄人成绩。而今年3月横空出世的第三代凯迪拉克Escalade,更以傲视同辈的6.2LVortecV8VVT发动机、出色的动态操控性能、雄伟霸气的外观和尊崇内蕴的内涵成为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巅峰之作。

  Escalade似乎从一诞生就深受众多媒体和明星所青睐,它除了长期霸占众多汽车杂志的封面,还拥有一批大名鼎鼎的拥趸,除了影视明星和体育健将,更有许多商界名流和政要人物。毫无疑问,过不了多久Escalade凯雷德的客户名单中就同样会出现许多叱咤华夏的中国名流。就连受邀为产品亚洲首映揭幕的中国影帝姜文先生,也毫不掩饰自己对Escalade凯雷德尊崇气质的欣赏。

  新一代2007Escalade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独特设计理念。其在设计、动力操控、配备和安全保障方面的尊崇内涵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定义推向至高境界。

  Escalade凯雷德全新开发的全铝V86.2L发动机提供极致的403马力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6L80-E高配六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秉承“轻松驾驭,举重若轻”(Bebiganddrivesmall)的设计理念,产品的底盘系统坚固、敏捷。底盘的自动平衡系统在全功能超豪华SUV中独树一帜。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ROM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一系列领先科技的集成令Escalade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Escalade凯雷德提供了超越豪华轿车的内饰,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其中前排为14向全电动制冷加热双控温座椅。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带来了舒适的环境感受。不得不提的是Escalade凯雷德为驾乘人员提供固若金汤的高科技安全保证体系。Body-on-Frame结构的全功能越野SUV底盘,配合众多领先科技配备有效增强车身的动态安全性能。8气囊360度全面安全防护系统具有360度碰撞感应器,为全车三排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令所有乘员体验到无忧无虑的乐趣。

  Escalade凯雷德的引入,显示出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慧眼独具。深谙本地消费者需求的上海通用汽车敏锐洞察到中国SUV市场的迅速增长和最高细分层级的空白,不失时机地为这款传奇之车举办了亚洲首映,并由此开始迅速形成以凯迪拉克SRX和Escalade凯雷德分别竞争豪华SUV和全功能超豪华SUV的战略布局。

  “Escalade”在英文中有“攀登”之意,这是对产品内涵的最好诠释,也是对Escalade目标消费人群气质的概括。尊崇中豪情不减、成功后再拓疆域。人生的巅峰,完全取决于个人的雄心与意志。Escalade凯雷德比同类产品更高大威武、更豪华强劲,可以说是时代领袖与精英驰骋人生的最佳搭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