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再让利 标致206最高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2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市场上标致206的价格总体较为稳定,但部分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也仍有所加大,最高优惠金额已从半月前的4000元上升到现在的6000元左右。具体各款车型的即时售价如下表所述,该价格是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标致206于今年年初上市,在上市的前几个月里货源一直较为紧张,价格也没有发生松动。但是随着订单日益被消化及产能的逐步扩大,在6月前后,北京市场上标致206的现车数量便逐渐增多,二级经销商处也随之出现了一定的优惠。同时我们认为,这次经销商再次加大对标致206的优惠,也主要因为供求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除此之外,新POLO上市、两厢飞度继续跌价也是标致206优惠扩大的一项重要影响因素。

  外形设计方面,东风标致206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标致风格,车身线条柔美而又不失动感。性能方面,标致206 1.6升系列搭载的是和标致307一样的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8秒;再加上那经过WRC赛道炼就的底盘和悬架技术,以及卓越的操控性能,可以称为同级车中的“操控王”。另外,为进一步抢占小型车的细分市场,在7月24日开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之际,东风标致正式发布1.4L标致206,售价为7.78万。

  预计近两个月标致206的价格浮动不会太大,但是在市场回暖,车型竞争进一步加剧之时,标致206的优惠还有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因此,近期打算购买标致206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期待更多优惠的则还可以适时观望。(沈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