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上调第二季度亏损额增至3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8:2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日专电 通用汽车公司8月1日表示,由于转让其下属金融服务公司控股权的开支增加,该公司将其第二季度的亏损额上调2亿美元。

  当天,通用汽车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备案文件中说,它已把转让下属金融服务公司控股权这一交易的税后开支从此前预计的4.9亿美元上调至6.9亿美元。经过这一修正,通用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的亏损额增至34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在备案文件中说,此次修正不影响公司的经营利润。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发表的财报显示,受机构重组费用巨大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第二季度亏损32亿美元。但若除去一次性开支,通用汽车公司的经营利润达到12亿美元。

  今年4月,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已签署正式协议,出售其下属的通用金融服务公司51%的股份。通用打算在未来3年里通过转让通用金融服务公司的股份获得140亿美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