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结果出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8:12  新浪汽车

  最受关注跑车RX8

  得票数:584票

  上市时间:不定

  预计价格:18万—40万元

  评选理由:早在去年就已经传出马自达RX-8国产的消息,但专业人士认为,随着马自达3的上市,以及对国内与RX-8同类型的市场进行评估,已经延迟了该款车的国产计划。不过目前的情况似乎清晰起来,这款车将放在一汽生产。作为日本本土最为欧化的汽车企业,马自达在中国市场上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在外资品牌中,马自达是惟一一个无一款车在华失败的品牌。目前马自达RX-8跑车有两个品种,一种是搭载转子发动机的RX-8,售价预计在35万~40万元之间;另一种是搭载2升四冲程发动机的RX-8,售价在18万元左右。

  马自达RX8在车展现场得票高达408票,网上则获得176票。两者的排名使之获得车展跑车类的最受关注车型。

  最受关注SUV华泰现代圣达菲

  得票数:612票

  上市时间:8月下线,年内上市

  预计价格:国际为1.9万美元,预计国内约为34.3万元

  评选理由:圣达菲首次亮相广州车展,这款车最快将于8月下线,预计年内上市。此次展出的圣达菲在发动机的配置上为用户提供了全铝制2.7升V6顶置双凸轮轴汽油机和2.0升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的柴油机两种机型。从车展现场来看,华泰现代圣达菲在外形上,与传统粗犷阳刚的SUV不同,其车身曲线时尚、动感,整体外观华丽与粗犷并蓄,发动机罩轮廓隔离线以及风格独特的前端设计给人以脱俗、强劲的印象。

  圣达菲的网上网下得票分别为152票和460票,其品牌号召力虽有待提升,但首次展出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成为最受关注SUV。

  最受关注MPV日产骏逸

  得票数:777票

  上市时间:今年底

  预计价格:15万左右

  评选理由:作为日产公司的一款战略车,又是在中国首发,这款定位为家用MPV的小型车成为了车展上最热的车型。这款车随后将在全球上市,成为日产家用车的又一主力。这款车的中文名称延续天籁、颐达等车名儒雅的特点,称作骏逸,这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它任何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表明日产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骏逸作为是一款七座设计的小型家用MPV车,突出多功能性、宽敞的空间、轻松的操控以及杰出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装配日产全新的MR18DE发动机,采用日产与雷诺联合开发的新底盘,新车将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位于广州花都的生产基地投产。

  骏逸的现场评选投票高达600票,加上新浪网上177票,让骏逸在总票数上进入了前三名,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受关注MPV。

  最受关注RV众泰2008

  得票数:655票

  上市时间:1月10日

  预计价格:5.99万—6.59万

  评选理由:众泰作为广州车展唯一一款主打“休闲”概念的小型RV,此次该车时尚版首次亮相,引起众多关注。众泰2008时尚版搭配三菱技术的DA4G18 1.6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在造型上,延续了标准版的动感设计,大型条状组合后尾灯,背挂式备胎设计和时尚备胎罩,另外还增加了新增加的豪华脚踏板。更让人关注的是该车倡导的休闲概念,迎合了很多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这从该车在广州市场的不错销量也可看出。

  着款刚上市的自主品牌小车,走的也是产品路线。车展现场获得450票,新浪网上则拿下205票,在本届车展成为最受关注RV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