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六大海滨浴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13  大连日报

  1、夏家河子浴场:建在大海里的游泳池

  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北部渤海海域,广阔平坦,风平浪静,海岸、海底均为柔软的细沙。坡度平缓,离岸几十米也只有齐腰的水深,对于初学者来说,此处堪称“建在大海里的天然泳池”。

  适宜人群:游泳初学者、少年儿童

  2、塔河湾海水浴场:海边美食天堂

  如果你既有游泳的心思,又动了吃海货的念头,那旅顺南路上的塔河湾浴场绝对是你的天堂,沿岸和沿路的海鲜市场、渔家饭店管保让你瘪肚而来,鼓肚而归。

  适宜人群:酷爱美食的泳客

  3、仙浴湾浴场:在大海里泡温泉

  位于瓦房店市仙浴湾镇境内的这片海滩有种神奇的力量,水洁沙清不说,海水中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海沙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最适合沙浴,对增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大有裨益。在此处畅游,那感觉,就像在大海里泡温泉!

  适宜人群:大众泳客,中老年人

  4、星海湾海水浴场:景致养目,遐思怡神

  国内最大的人工海水浴场,面积20万平方米,茫茫的大海铺其前,高大的楼宇倚其后,厚重的百年城雕广场居其左,秀丽的星海公园位其右。一番畅游后仰卧于细沙上,前后左右的景致包裹下,一瞬间,现代的、古老的、现实可感的、无法触摸的……林林总总的想法从四方缥缈而至。

  适宜人群:打算观光与游泳兼得的人

  5、金石滩黄金海岸:海上运动大本营

  金黄的细沙,优质的海水,4.5公里的长度,100 200米的宽度,10万人的容量,上千个沙滩凉棚,高标准滨海观光路,让这里成为沙滩节的“主场”。游乐项目丰富多样,囊括潜水、帆板、沙雕、沙滩摩托等十几个类别,不怕你不会玩,就怕你玩不够。

  适宜人群:大众泳客,尤其是酷爱新奇的年轻人群

  6、付家庄浴场:拾捡浪漫的海滩

  位于滨海路中部付家庄公园内,浴场两端为小丘所夹,中央腹地平坦开阔。需提示的是水下坡度较大,距海岸百米以外有急流,游泳时注意安全。细小光滑的鹅卵石罗列于海滩之上,俯身之时,捡起的不仅是一枚枚精美的石子,还有一个个奇异而浪漫的想法。适宜人群:屡经风浪的游泳好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