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万里行阁瑞斯尽显舒适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31  新浪汽车
品牌万里行阁瑞斯尽显舒适风范

阁瑞斯

  从北京至青岛、从青岛至上海...自6月11日启征开始浩浩荡荡的商务部车队令来往路人频频注目,贴着商务部“品牌万里行”车帖的十台银灰色阁瑞斯甚是惹人注目。7月24日,阁瑞斯车队胜利结束了“东部开放品牌行”活动,顺利由赣州抵达南昌,拉开了“品牌万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活动的序幕。

  6月11日,由商务部主办的"商务新长征,品牌万里行"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10辆来自华晨金杯的崭新的阁瑞斯整装待发,作为本次“品牌万里行”活动的指定用车,阁瑞斯将从活动开始至12月初活动结束,负责为媒体记者、品牌专家、经济学者、社会志愿者组成的“万里行”队伍提供舒适而安全的驾座。

  商务部此次活动要开“五线”连“两头”,即包括东北振兴品牌行、中部崛起品牌行、西部开发品牌行、东部开放品牌行,甚至还有中国品牌海外行等等,不仅行驶路线长,而且路况极为复杂,如果没有实实在在的品质保证,怎敢接此重任?据悉,华晨金杯的阁瑞斯不仅在“东部开放品牌行”的沿路驾驶中表现了良好的品质,其轿车底盘为乘座者带来的舒适性更是得到了商务部的肯定。

  由于“阁瑞斯”采用了轿车的底盘,所以不论是弯道还是变线,也不论是平路还是砂石道,它都表现得非常稳健,有种家轿一般的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觉。很大的原因在于,它与众不同的前后独立悬架结构,前部为双横臂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后部为螺旋弹簧前置斜定位式单臂独立式结构,这种悬架方式保证了车辆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良好的舒适性。

  据悉,“商务长征路 品牌万里行”作为商务部举办的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宣传普及品牌知识、展示自主品牌形象、倡导自主品牌消费”的活动,商务部对指定专用车在品牌、品质、服务上的要求可谓极为苛刻。阁瑞斯曾在2005中国(深圳)车市总评榜评为年度中国最具潜力MPV;被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组委会评为中国商务车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曾获2005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唯一指定商务用车等等殊荣。华晨金杯在国内自主品牌汽车领域的良好业绩和品牌塑造符合中国商务部对自主品牌的期望和要求。阁瑞斯将在下一阶段漫长复杂的征程中继续塑造他舒适商务的自主品牌形象,它将用实践证明是经得住考验的MPV。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