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再卷降价狂潮 经销商忧心三季度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多款车型市场价格失守经销商忧心三季度销量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习生王城坚许浩叶卫东)面对7、8月车市的传统淡季,广州车市汽车经销商的优惠力度正在迅速加大,多款车型的市场优惠甚至已经超过了经销商承受能力,竞争最为激烈的中高档车市场,经销商的让利甚至达到2万元以上,广州车市陷入今年来最为激烈的降价狂潮中。

  几乎所有车型市场价格失守

  除了广州丰田凯美瑞、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一汽-大众新宝来GP等不多的几款新车之外,目前广州市场上,几乎所有在售的车型市场价格都开始松动,不少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达到2.5万元左右,远远突破了经销商的让利底线。

  中高档车市场成为让利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市场,雅阁、帕萨特领驭、新天籁、锐志等不少今年年初还要排队等车的车型目前均有不少的优惠,蒙迪欧、君威、M6的优惠就更加不是新闻,这些车型的优惠从4000元到2.5万元不等,且从这一段时间的情况看,还有不断加大的趋势。

  经销商忧心三季度销量

  尽管市场上经销商使尽浑身解数吸引顾客冲击销量,但目前的车市仍然不容乐观,不少品牌的经销商甚至一周销量在5台以下,广州车市正进入今年来压力最大的一段时期,不少经销商向记者抱怨:除了现在的市场太差了之外,秩序太混乱也是原因之一。

  上周末,一位经销商头痛地向记者表示:这一段时间的市场都不太好,除了业绩下滑外,一些别的经销商的恶性竞争也是他们面对巨大压力的重要原因,“有些车,即使把厂家年底才能给的返点都算上,以这个价格卖一台车也得亏2000块钱,现在大家都在拼命的玩,今年估计又得死掉一批人了”。

  附部分主流车型市场优惠(仅供参考,以实际成交为准)

  君威10000元

  雅阁20000元-25000元

  帕萨特领驭4000元

  天籁15000元

  蒙迪欧11000元

  锐志6000元

  颐达7000元

  福克斯4000元-10000元

  花冠4000元

  凯越15000元

  (观宇/编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