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原彻:广丰产能已达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同时表示只要受欢迎的车都可能引进生产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7月26日,第四届广州车展论坛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广州丰田总经理葛原彻在论坛上表示,广州丰田目前的产能已经达到年产20万辆。葛原彻同时表示,除了凯美瑞之外,我们发现丰田的微型汽车在中国市场也比较受欢迎,只要是受欢迎的汽车,广州丰田都有可能把它们导入到中国生产,但葛原彻没有透露更清晰的内容。

  尽管葛原彻没有透露他讲话的更为详细的内容,但他的这番讲话已引起了业内的强烈关注,因为就在不久前,市场已传出丰田旗下的经典小车威姿将可能落入广州生产。本周一,记者致电广州丰田有关部门,就葛原彻已经透露的内容向广丰求证,广州丰田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产能达到20万辆并不奇怪,至于新车,广丰肯定将生产更多的新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