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议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姑且不论涨价有无必要,这里提到的社会主义企业的社会责任,实在是点到了要害之处,这也反映了某些领导机关仅仅以营业额和利润考核企业,实际上鼓励企业不顾一切去追逐利润,淡化了占有大量国家资源的社会主义企业的社会责任”。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邵奇惠在广州汽车论坛上批评中石化、中石油缺少社会责任。

  “此事还没有进入国家质检总局讨论阶段。即便国家质检总局受理该报告后,也必须通过强制召回委员会讨论后通过。”

  ———东南副总经理张明麟称,该公司正在调查可能将被强制召回的问题菱帅轿车,但尚未形成调查结论。

  “朋友的车在一个左拐的路口,他一把就打了过去,对面一辆大车刺眼的大灯呼啸的从车旁开过,我被吓的叫了出来。朋友们反而哈哈笑我在国外呆了一阵子胆子怎么小成了这个样子。”

  ———一“海龟”谈国内国外的开车区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