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开辟新战场瑞典王后亲临广州助阵Volv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9:30  解放日报

  7月22日,Volvo华南代理商中汽南方公司在广州举办盛大的Volvo汽车品牌4S中心开业仪式暨S40华南市场投放仪式,此举意味着国产S40正式在华南地区开始销售。据悉,正在访穗期间的瑞典王后西尔维亚也亲自前去参加Volvo新展厅的开业活动并表示祝贺。

  新落成的广东中汽南方4S中心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600平方米,由Volvo汽车销售展示厅及售后服务中心组成,坐落于广州市新兴进口豪华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板块东圃奥林匹克附近。广东中汽南方4S中心整体外墙大幅采用目前现代建筑最流行的玻璃幕墙,高挑通透、气势恢弘,于大气中展现尊贵,于细节中凸显品位,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客户信息反馈于一体。展示区域则以纯白的色调展现与Volvo汽车相呼应的北欧简洁而时尚的斯堪的那维亚风格。(孙玮)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