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车族悄然升级 20万元预算应该买什么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2:46  新闻晨报

  凯美瑞200E:新车魅力大

广州丰田第10000辆CAMRY凯美瑞下线(组图)

第一万辆凯美瑞下线现场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概述:作为新近出现在国内车坛的“新人”,凯美瑞确实以比较合理的定价给车市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熟悉市场的人士还是指出,这款丰田旗下下的名车本来就有着很多的忠实用户,真正能够看出它的发展前景恐怕还要等到明年。

  建议:这款车在外观与功能上都比较为人所熟悉,也比较受国人的欢迎。宽阔实用的空间,方便舒适的驾驶,凯美瑞是那种挑不出太多毛病,也不见得很有激情、中庸平和的车,问题是不到20万元的入门版是否能够买到。

  锐志2.5S:在危机中成长

一汽丰田锐志接受预订售价21.38-30.83万(图)

一汽丰田锐志资料图片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概述:引擎漏油等一系列的质量问题,使得去年车坛“红人”锐志的锐气大伤,而凯美瑞的上市更使锐志无形中受到打压。不过以2.5的引擎排量以及国内少有的后轮驱动,这款车依然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建议:同样对于消费者来说,入门版的车不容易找,这是最大的困扰。其实,尝试以后会知道,这是一款比较适合个人驾驶的车,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145千瓦的高输出功率,让该车能够轻松地超过200公里的时速。

  速腾1.8T手动:严谨的欧陆风

一汽大众速腾 车型资料 图片欣赏 试车报告

  概述:速腾1.8T的配置中,拥有5速手挡的版本可能最受汽车“玩家”的欢迎,因为它的强大动力使得车辆能够达到200公里以上的时速,是动力性能最为出色的一款车。同时,该车比宝来大一点的车内空间也使得人们对它更加亲近一点。

  建议:总得来说,速腾为了增加舒适性而多少在悬挂上有点偏软,自重也大了一点,但这样也就使得既喜欢开车,偶尔也需要带上一两个朋友与家人的车主觉得该车变得实用了。从外观上看,速腾的身形颇为运动,事实上也是如此,它在操控的反应以及起步的敏捷上都有过人之处,而舒适性的提高也使得日常的驾驶也稳健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