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杯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以及全程赞助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此次“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将是本年度中国国内最大规模和最高级别的动力伞比赛。本次赛事将于2006年8月至10月在北京、上海、大连、深圳、成都五个城市激情开赛,全程上万公里,赛期历时三个月。各站比赛将根据不同城市的不同场地条件设定比赛科目,其中有竞速飞行、绕标飞行、定点比赛、空中寻宝、快慢速比赛及经济飞行等多种即有观赏性又有刺激性的比赛科目。参加比赛的飞行员都是近几年在国内比赛中表现最优秀的飞行选手,他们中有多名全国冠军,还有多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的飞行员,相信整个比赛将会在非常激烈的竞争中展开。

  从古至今,如鸟儿一样展翅翱翔于浩淼天际之间,是人类一直以来不断追寻的梦想,科技的进步和航空技术的发展,让这一梦想一步步成为现实;而在这无数的飞行工具之中,由滑翔伞和发动机组成的动力伞则最具个性的品位和浪漫的风格。自从1984年来自法国的 罗格·费龙(Roger Fillon)从勃朗峰上一跃飞出,飞行伞在一夕之间声名大噪,迅速在世界各地风行起来。由于该项运动独特的刺激性,在欧美国家获得广泛的普及,仅在欧洲,滑翔伞动力伞飞行者已达300多万。而自九十年代初动力伞运动传入中国以来,仅仅十几年时间,已成为我国广大航空爱好者向往、追求和迷恋的新兴体育运动。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对于蜗居闹市但向往自由翱翔的人来说,动力伞是一项新奇而刺激的运动;而后驱REIZ锐志轿车则是动感锋芒,挑战无限驾驶乐趣一款轿车;广大REIZ锐志车主是具有创新意识,喜欢迎接事业与生活的挑战,积极进取的人群;因此,动力伞翱翔于空中的惊险刺激与后驱REIZ锐志轿车沁人心脾的驾乘乐趣产生的共鸣,是体育与商品的完美结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本次赛事,希望借以表达对当代精英人士拼搏进取、成就未来的精神追求的认同和支持。”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副主任申海青先生表示,此次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动力伞运动的倾情赞助将对这一体育运动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参加者而言也将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他们将借助发动机的推力与滑翔伞的升力腾空而起,徜徉于蓝天白云之间,充分感受这一运动的美妙。

  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四站比赛结束后,优胜选手将悉数参加今年10月份在成都举行的“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2006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总决赛暨全国动力伞锦标赛,争夺2006年全国动力伞的最高荣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