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媒体打造权威盛宴 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12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10  北京晚报

  7月23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广州召开了今年第二次联席工作会议,包括北京晚报、广州日报、潇湘晨报、成都商报、华商报、大河报等20家主流媒体的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确定了“200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将于12月1日在长沙正式揭晓,并随后在武汉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自2004年成立起,已经成功地打造了两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该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非营利的原则,不断的实践着主流媒体联盟“进一步加强中国重要省市主流媒体在汽车产业新闻及宣传报道方面的合作,加强汽车产业与媒体的交流,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宗旨。联盟所评选出的年度榜单因其权威性,也成为了全国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为各大汽车厂家所重视。

  第三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汽车总评榜自5月在长沙正式启动以来,备受业界关注。会议上,吉林《新文化报》负责人正式签约,成为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新会员单位,这也使得该联盟会员单位达到20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