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获J.D.POWER金奖和克莱斯勒TOLEDO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7日麦格纳国际公司今天宣布其旗下Magna Steyr集团奥地利格拉茨汽车组装生产基地荣获欧洲汽车工厂质量金奖(J.D. Power Gold Plant Quality Award)。这也是该奖项首次颁发给非主机厂。

  J.D.动力协会在颁发该质量金奖的同时也发布了2006年度《新车质量调查》。该调查显示,麦格纳Steyr格拉茨基地组装的汽车在所有欧洲汽车组装工厂中出现故障次数最少。

  麦格纳国际Co-CEO,Siegfried Wolf表示:“我们为我们能获得如此著名的奖项而自豪。这一奖项是和麦格纳steyr辛勤工作的员工分不开的,正是他们每天都坚持保证我们的质量,同时我们获得这一奖项也得益于麦格纳steyr和其客户独一无二的合作关系。”

  除了J.D. Power金奖之外,麦格纳同时也宣布获得克莱斯勒集团美国俄亥俄州Toldeo项目。麦格纳通过其旗下Magna Steyr将负责管理和运营克莱斯勒集团Toledo地区南部组装工厂中的喷漆车间。该组装工厂计划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开始生产2007 Jeep(R) Wrangler。

  Magna Steyr总裁ManfredRemme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到该项目。运营Toledo油漆车间帮助我们和克莱斯勒在整车方面建立更好的关系,并且也加强了Magna steyr在北美的产能。”

  克莱斯勒集团采购与供应执行副总裁Peter Rosenfeld 表示:“我们也很愿意让麦格纳参加Toledo的新的供应商体系。通过克莱斯勒集团对合作伙伴四大价值驱动力的衡量,麦格纳是表现最好的企业之一。这四大价值驱动力分别是:质量、科技、成本和供应。此外,也是因为Magna Steyr非常熟悉我们的生产程序和标准,其奥地利格拉茨工厂曾经多次生产并喷涂多款克莱斯勒全球车型。”

  该格拉茨工厂生产汽车已有很长的历史,自从1906年起就生产Steyr-Daimler-Puch AG。在1998年,该公司由麦格纳公司收购。目前有8种不同类型的汽车都在该格拉茨工厂生产。宝马X3、克莱斯勒Voyager/ Grand Voyager、300C sedan and Touring;大切诺基和Commander;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四驱和G系列;以及Saab 9-3敞篷。在2005年,该工厂生产汽车的数量超过23万台。

  麦格纳,通过旗下Magna Steyr,是全球首要的为主机厂提供整车工程和组装服务的供应商。其可以独立为主机厂组装衍生、特种、以及其他类型的汽车。Magna Steyr总部设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遍及欧洲、北美和亚洲。

  麦格纳国际公司是汽车领域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雇员人数超过84000人,共有224个生产工厂和60个工程中心,遍及22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