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美日之星上市剑指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04  重庆商报

  价位35999 -42999元 排量1.1-1.3L

  本报讯:据悉,在传统的中国情人节期间吉利将推出寓意“时尚、浪漫、魅力动人”的06款新美日之星,价格为35999元-42999元。

  据了解,新美日之星是在05款的基础上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采用新式流线型仪表台。车型在外观、安全性还是实用性上都有很大提升。在排量上把原来单一的1.3L,扩展为1.1L-1.3L。

  06款新美日之星与奇瑞QQ由于价位接近成为市场直接竞争对手。厂家相关负责人认为从配置上、车身大小还是动力上都不逊于奇瑞QQ。他强调,从外形上对比,新美日之星代表一种时尚、知性但不落于庸俗的风尚之美。 记者 黎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