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进口豪华SUV降价 宝马X5最高降价15.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23  北京晨报

关税下调掀起进口车降价潮宝马X5大降14万

宝马X5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晨报讯(记者 沈欣) 随着进口整车关税全面调整至25%,不少进口车价格已经开始有所调整,其中,大排量、价格高的进口豪华SUV价格变动最大,其中宝马X5 4.8is中规全时四驱的价格已经比一个月前降了15.6万元,而2005款的X5 4.4i的市场报价也比一个月前降低了10.2万元。此外,奔驰ML越野车以及陆虎豪华SUV等车型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据了解,7月1日关税再次降低了3%,再加上增值税和消费税等税费,一款价值百万元以上的车型税收其实只是减少2万元左右。但由于进口车高档SUV利润本来就很高,所以目前很多进口车商依然敢于大幅度降低销售价格。

  此外,进口豪华SUV降价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有新的低价竞争对手出现。全新奥迪Q7在中国正式上市后,以最低112万元售价杀入高级越野车阵营,这对高高在上的豪华SUV的价格体系确实打击不小。目前,4.0以上豪华SUV的主要竞争对手的价格均在120万元以上,奥迪Q7的加入也不得不让经营这些老车型的经销商再次拉低价格。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