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秒81 撑起一把汽车遮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32  车友报
43秒81撑起一把汽车遮阳伞

图为比赛现场

  “43秒81,17号车友获得了比赛的冠军。”7月29日上午9时45分,由《车友报》、北京杨柳树科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协办的“《车友报》杯杨柳树汽车伞撑伞比赛”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举行。

  此次“撑伞比赛”是《车友报》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车友节系列活动中的第一项。本次比赛共有20多余车友参赛,其中品牌、974、南薄荷等几家车友会均组队参赛。

  上午10点,主持人介绍了规则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拉开了序幕,原本还算平静的赛场立刻变得热闹起来。加油助阵声此起彼伏,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来自974车友俱乐部的康瑞保以出色成绩完成了比赛,夺得一等奖,撑伞仅用了43秒81的,并获得了1千元现金大奖。车主钱毅及来自品牌汽车俱乐部的王应亮获得了二等奖,分别获得800元现金,来自南薄荷车友会的蒲红军和来自的974车友俱乐部的的管志新、薛全亮分别获得第三名。而唯一一位女性选手李滨得到了主办方颁发的特别纪念奖。

  据悉,本次比赛指定用伞杨柳树牌汽车遮阳伞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产品,完全打开后长度接近车身长度,收起长1到1.2米、直径15厘米,可放在后备厢内,伞面可拆洗也可更换颜色,总重仅4公斤,适用于各种小型汽车停放在住宅小区、露天停车场时及郊游时使用。安装也十分方便,先将置放吸盘的车顶处擦干净,以免尘土降低吸附力,固定大吸盘,打开伞面,再逐个固定小吸盘。吸盘不伤车漆,骨架端头有塑料套封无棱角,有4级风吹不掉的防风保险绳,十分牢固。为了防盗,该伞配有双锁防盗功能。

  热烈的比赛活动在当天上午11时30分圆满结束,所有参赛选手也得到了精美的纪念品,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也让车友们着实享受到了一次真正的车友节日所带来的快乐。也正如赛前主办方《车友报》所强调的,要成一次真正的车友盛会,一次真正的车友们自己的节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