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年度车型巡展西进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20  新浪汽车

  在深圳火热展出后,中国年度车型巡展已经西进成都。7月28日上午10点半,在成都市新光路家乐福大世界店前,伴随着有浓厚四川地方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中国年度车型巡展成都站火辣登场了。

  处于西南经济圈中心位置的西南重镇成都,是个很适合生活的地方。其汽车消费也有着鲜明的特点,"享受生活"是成都人所推崇的,买房购车,花起钱来毫不犹豫,钱多了就买高档车,要是钱少了,就花个三万五万买个微型车,因此微型车和高档车销量在成都来说都比较大。而成都人对汽车品牌不存有偏见,不管你是国产品牌,还是国外高档车,老百姓都一视同仁。

  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的最后一站安排在成都,也是看好成都这个西南财富中心的汽车市场消费能力。参与此次中国年度车型巡展的6款年度获奖车包括了经济型家用车、中高级商务车、豪华车越野车,在成都4天与成都广大的消费者热辣接触,对消费者和厂商都具有相当的指导和激励作用。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