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汽车2006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33  第一财经日报

  马自达汽车公司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显示,由于公司的小型货车和多功能车辆在欧美市场的销售趋旺以及日元的疲软,其本季净利润大幅增长。

  公司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的财政季度净利润为66.1亿日元(约合5760万美元),同比去年公布的4.19亿日元增长了近16倍。并且集团销售额增长了9.5%至7343亿日元,集团经营利润为296.1亿日元,增长30%。当季,马自达5型小货车和MX-5轻型多功能运动型车辆在美国和欧洲这两个市场很畅销,使得马自达在美国销售了73000辆汽车,比上年增长了3%,在欧洲的销售则大幅增长了10%达到76000辆。但其本土的销售额下降了6%只有62000辆。(本报实习记者 金毅 综合报道)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