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1万伊兰特在川超值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近日,记者从华星卓越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了“首付1万元,轻松拥有伊兰特”的超值购车活动。

  北京现代的伊兰特调价后,销量持续攀升,尤其是原价10.48万的手动基本型,送5000元装饰大礼包后,实际价格只有99800元,成了很多购车族的首选。现在该公司又降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只需要先付1万元,就可以拥有伊兰特。进一步加强伊兰特在四川车市中的竞争力。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北京现代潜在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华星卓越公司将继续推出2年10万公里保修的服务举措,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同时,该公司将延长空调免费检测的时间。

  据该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从北京总部运回300辆北京现代各品牌车型,8月份在华星卓越公司可购买到任何一款北京现代的现车。

  颜延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